龙圩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参加 “平安龙圩法治文化行”活动暨法制宣传月活动

来源:平安梧州网总编室  发布日期:2018-09-29  分享到:

“老乡,过来看一下我们的法制宣传资料吧!” 9月27日,龙圩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前往龙圩区广平镇,参加梧州市龙圩区开展的“平安龙圩法治文化行”活动暨法制宣传月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龙圩区人民法院通过设立综治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板块等形式深入村民群众身边,发放法律法规和工作创新亮点及成效等宣传资料,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大力宣传法院在推进群众安全感和群众对政法队伍满意度提升工作的措施及成效,以及法院落实为民执法、为民司法的便民利民措施,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内容、要求及取得的工作成效,宣传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着力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龙圩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

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进一步弘扬政法文化精神,宣传政法综治工作成效,扎实有效推进群众安全感和群众对政法队伍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加强全社会法治意识,让每一个公民养成学法、懂法、守法良好习惯。


(黄彬彬)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梧州市龙圩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