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圩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平安梧州网总编室  发布日期:2019-02-01  分享到:

128日,龙圩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龙圩区委副书记林源同志,梧州市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张光霖同志,龙圩区纪委派驻区卫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文芳同志,区委组织部组织委员周晓琴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勇同志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院党组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工作。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并撰写领导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直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思考对策,为会上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副院长关坚同志首先通报了龙圩区人民法院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及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年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张勇院长代表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梧州市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张光霖同志指出,大家态度积极认真,能围绕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的对照检查,发言的内容实事求是。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

区委副书记林源同志点评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思想重视、态度端正,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开出了新气象,开出了好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增强了龙圩区人民法院党组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最后,龙圩区人民法院院长张勇同志代表院党组班子作会议总结及提出整改要求,一是始终保持政治定力,确保审判职能在党的绝对领导之下;二是坚持聚焦问题,逐项做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三是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打造龙圩区人民法院的工作特色和亮点,力促龙圩区人民法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黄彬彬)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梧州市龙圩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