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战疫魔】龙圩区检察院党员干警到社区开展携手并肩抗疫情“双报到”活动

来源:平安龙圩网  发布日期:2020-02-24  分享到:

近日,中共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多名党员成立的“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在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党支部书记老健华带领下,来到该院的党员社区“双报到”单位――龙圩区大坡镇大坡社区,主动与大坡社区党员一起开展“防控疫情、党员先行”主题活动。

活动中,龙圩区检察院党员先锋队积极参与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党员一起对社区各街道、商铺、公交车等重点公共设施喷洒消毒水进行消毒,发现群众聚集打牌或不戴口罩的进行耐心教育,为社区居民发放《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同时在检察院派驻大坡检察室、大坡社区主要街道等悬挂宣传横幅、标语,充分发挥检察党建引领作用,号召更多党员主动加入疫情防控工作。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龙圩区检察院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院干警与城区干部群众齐心协力,结合履行批捕起诉、公益诉讼等检察职能,筑牢阻击疫情、守护群众健康的安全“防护墙”,以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检察机关的担当作为。

截止目前,龙圩区人民检察院22名在职党员干警(入党积极分子)全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充分彰显了党员干部的担当与责任。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梧州市龙圩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