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出发 禁毒宣传进万家

来源:平安龙圩网  发布日期:2022-03-02  分享到:

近日,龙圩区各镇政府、区公安分局各派出所、禁毒大队民警、辅警、禁毒专职社工在辖区街道、社区、乡村积极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禁毒工作人员从心出发,通过到学校给孩子们宣讲禁毒知识、观看毒品危害照片及视频、手把手教孩子识别毒品仿真样品;到镇中心设点摆摊,向过路群众分发宣传资料册,讲解禁毒知识,接受群众咨询;到农村张贴禁毒宣传海报,走街窜巷,逐门逐户开展禁毒宣传等形式将禁毒宣传普及到个人、学校、单位、集体。各镇连续性、持久性地开展禁毒宣传,一浪接一浪,掀起了我区禁毒宣传热,有效提高了我区禁毒工作满意度,安全感满意度和平安建设成效。此次大规模、大范围、大力度的“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使我区人民群众进一步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毒品的危害性,增强参与禁毒斗争觉性,从而推动了我区禁毒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保持了我区毒品形势持续向好态势,维护了我区社会大局的稳定。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梧州市龙圩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